@ 女性化特質很明顯。

剛出生沒幾個月大的小嬰兒就會被穿上耳洞 戴上手環。
走在街上也是 100個女生裡   99個都會戴耳環  然後98個身上會有項鍊 手鍊 或戒指  (其中90個飾品都是金色的)
60個會穿裙子      噢 大概還有20-30個人會塗著指甲油 ( 連媽媽級的人也是呢)

 

P1140096 超可愛的home mom 孫女~~

P1140097 人人都戴假睫毛  連小嬰兒也不例外~~太令人嫉妒了!!.JPG

p.s  這張重點是斯里蘭卡特產--超纖長睫毛!(我的home ma的孫女)


想去買衣服時   比較難找到中性一點的服飾   大多都是很女孩子氣的衣服
很飄很飄的裙子   很多不同的花在布料上的設計     很愛很愛把亮片弄在衣服上
還有很多很多不同的飾品

很少賣短褲 很多賣長裙...
( 即使是你覺得很中性的朋友    她還是會穿著花花衣服來跟你聊天      雖然都配牛仔褲~~ ) 
來這兒之後    我開始習慣    在大熱天, 也得穿長褲或超過膝蓋的七分褲去上課 ( 她們說穿短褲短裙不適合去學校 )  

P1140919.JPG

P1140920.JPG

 

p.s  賣場的花花衣裙



@ 女生大多留了一頭長髮      在這兒我還真的沒看過有女生是留短頭髮 !!  ( 而且很多長度真的很長... )。 我想因為天氣的關係    所以大多數頭髮都是綁起來的 (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理由)


@ 多數女生都會煮飯      常常吃她們的食物     都是自己做的     再從家裡帶來

 

P1120662 Lakshani帶給我的甜甜飯糰--糖+椰子做的  他們用手抓  我用筷子吃....JPG

p.s 大學生自己做的午餐

P1120665.JPG

p.s 來看看他們怎麽吃

P1120668 看起來很髒.JPG

p.s  第一次目睹用手吃飯場景,對我來説真的是新奇又充滿了文化衝擊~ 


@ 多數人肚子都很大( 這個不只女生)  
在公車上我從來不知道哪時候該讓位       因為完全判斷不出來       她們肚子裡頭裝的到底是油還是孩子XDD  

@ 女生跟男生的界線     有時候劃分得滿清楚的....( 尤其人文部門好像比科學部門保守得多...)

她們覺得男生不該跟女生去旅行
她們覺得我在路上不該回應陌生人的招呼( 我還覺得有時候沒回到 會不會讓他們覺得臺灣人很沒禮貌咧。。。雖然他們應該比較常猜是日本人 )

她們覺得有人喜歡我     而我不喜歡時      
就要我立刻換電話      然後以後都去別的鎮上買東西      以免遇到那個人 ( 這個我覺得超誇張的 有必要做成這樣嗎= = )
她們覺得我應該相信她們...斯里蘭卡的男生    很多認識女生只為了生理需求...

當然也有想法不同的女生       但似乎保守派佔了多數 (但仍然...採樣不足 , 多是大學生...)
 


這是目前斯里蘭卡的女生    給我的印象.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斯里蘭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wei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