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了...這一次的旅行~~把我25年來的桃花運要一次用光了...
大家說豔遇很好~其實一點兒也不好!!

兩個文化的想法差好多,我不懂在他們心裡,i love you的定義是什麼...
很像被路人甲乙丙丁、朋友阿貓阿狗告白的感覺~~   (翻譯: 一點兒也不熟~)、


有人認為,他們只是想攀上個有錢國家的人,的確有些人有可能。
但有些人明明看起來乖乖的,但作風也這麼直接又莫名,很令我這個堪稱保守的中國人吃不消~~很想一個一個回~~ 賣鬧阿~大哥~~


最誇張的某路人,在路上聊個十分鐘,就可以說 i love u了!! 當下我覺得超可笑的!! 覺得這個國家的人到底在~~必瞎ㄇㄚㄥˋ~~
 

扣除ㄧ些看似正常的哩哩叩叩,大概還有嚇死人年紀快可以當我爹的導遊大叔  / 尼泊爾認識的毛手毛腳喀什米爾老闆,外加一個可以讓我上演尼泊爾驚魂記的年輕帥小子。

 

導遊的故事很不開心,所以我不想說。
喀什米爾老闆後來毛手毛腳,很想給他呼下去。
那來稍微說說尼泊爾驚魂記好了

 

 

話說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,我又被搭訕了。帥小子就稱為A吧!因為天秤座的一向喜歡欣賞帥哥美女... 帥小子講話很誠懇,使得我後來跟他去吃了一頓晚飯。

 

他後來跟我說了他的感情史~ 還非常誠實的告訴我 他很想要跟外國人有那種經驗~~但講得一副害羞又誠懇的臉,讓我雖然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話,但也只是聽聽。


晚餐之後,他又找我去附近走路15分鐘的廣場逛逛,我想說反正我大概認識路,應該不會怎麼樣 (但其實有點大膽了~因為他走的路好暗~~不太一樣)


在廣場上的大階梯上,坐了一會,他問說可不可以抱我~~這...當然是拒絕啦!!! 但他表情之誠懇又扭捏地說出來,如果那表情是騙人的,那也太強了!!
被拒絕後還說要讓自己冷靜一下,這好妙~~  我當下覺得這個人好誠實!!; 但他真的還滿規矩的~



後來時間太晚了~~走回去後,他開始告白了....他的告白真的是誠懇到讓人會相信他耶!雖然我並沒有一樣的感覺....

 

回到了hotel附近後,我想回去了,他卻開始一直叫我留下來陪他....因為他知道我再一兩天就要離開了。

心軟地陪了一下 (就坐在附近聊天~) BUT,他開始問我誇張的請求了

他說如果他在附近租房間,我可不可以去陪他,他不會做壞事XD; 只是想多跟我相處blabla

這個要求也真敢~~~但為什麼可以說得這麼誠懇呢??!!

接下來演變成 他問我的旅館房間隔壁有沒有空房,他也想去住,這個讓我有點怕怕的了....但還好我記得旅館員工跟我說過他們一向拒絕尼泊爾人住那

然後,他開始拿地上撿到的瓶蓋割自己的手~~~他說因為太激動了! 只是要讓自己冷靜一下....

 

這這這.........太詭異了吧!害我愈來愈想趕快回旅館...

 

經過一番折騰,後來好不容易擺脫了,我在旅館的庭院中休息兼跟員工聊天

這時候,有人猛敲旅館已經關上的大門。

我立刻拜託員工,不要讓他進來。 ( 嚇都嚇死了XD )

 


在接待室中躲了一會兒,也開始不敢接那個人的電話。只看了簡訊還在等我什麼的....

 

接下來好不容易以為平息了...在庭院中跟員工解釋狀況,他跟我說那個人可能有嗑藥,不然誰閒閒沒事拿瓶蓋來劃手阿!

 

 

就在那個moment!!我聽到了有人在樓上大喊我的名字~~~

 

yiting~~~do u wanna come with me?   天哪~~我這時候雞皮疙瘩都起來了!!!

 

帥小子居然跑到了隔壁的旅館某層樓陽台,在那裡看到我了!! 還持續跟我對話。

 

我好驚嚇!!

 


但跟他說我要睡了~~又不敢回自己的房間,怕被他看到是哪一間,所以又躲到接待室去

 

接下來,仍然是無止盡的電話狂摳~~~

 

到了某個moment~ 帥先生終於累了~~

 

但我很害怕隔天出門被他堵到,還拜託員工隔天陪我出去~~ ( 但幾天相處下來 我很懷疑,出事時員工會先落跑XDDD)

 

總之,隔天也是電話狂摳,他還傳我怎麼變得這麼高傲無情,他明明是個好人,我卻誤解他什麼的,害我又愧疚了一下...

 

但因為剛好忙著要辦印度簽證+機票改期折騰死我。最後就默默帶著些許的愧疚,讓整個事件驚險地落幕了 ......

 

p.s  結果根本沒用到A代號嘛XD
p.s 2 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,最後我還是搞不懂。
p.s 3 一個人旅行真的什麽都可以遇到....這次的尼泊爾之旅真的也是令我大開眼界!(還有另一個故事也是精彩萬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wei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